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

草苑日本語學校(インターカルト日本語学校)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東京
學校特色
1. 應對升學志望、工作等多種目的的課程設置。 2. 為了升學到大學院、大學、專門學校的升學指導以及日本語能力考試對策。 3. 可以綜合掌握聽、說、讀、寫四種技能的高質量的學習內容及教授法。

ECC日本語學院名古屋校

地區城市
中部地區名古屋
學校特色
1. 協助學生實現目標:日本語綜合課程是包含升學、就職、日本語能力測驗合格等、為了打好基礎開始認真學習的學生。不論是日本留學試驗(EJU)的衝刺課程、日本語能力試驗(JLPT)衝刺班以及其他針對就職輔導、針對學生不同的目的給予支援。 2. 提供勤奮好學的學習環境:在多國籍環境中強化日語溝通力。 3. 提供和日本人交流的機會、溝通:舉辦日本語教師培訓講座學生的會話聚會。

UNITAS日本語學校-甲府校

地區城市
中部地區山梨
學校特色
1. 給每位學生認真細緻的指導。 2. 在自然優美的環境中加深對日本歷史文化的理解。 3. 面向每位學生進行詳盡的大學,研究所升學指導。

YAMASA言語文化學院

地區城市
中部地區名古屋
學校特色
1. 於西元 1991 年創立 。來自世界各地多達 80 個國家以上的學生曾於此就讀 。 2. 單日授課時數較其他語言學校多,適合想在短期内大幅提升日語程度之學生 。 3. 學生國籍多元,以日語為共通言 ,結交朋友同時 ,更能充分練習日文 。

MERIC日本語學校

地區城市
關西地區大阪
學校特色
1. 學校採能力編班,以小班制教學,培養文法及聽說讀寫等實力。 2. 學校除了日語課程外,增加了戶外教學、學習茶道、花道及日本文樂欣賞等機會。 3. 本校是許多大學、短期大學所認定的優良日本語學校,可經由學校推薦進入指定校就讀。

翼路學園日本語教育學科

地區城市
關西地區大阪
學校特色
1. 豐富的專業科目授課,由專業講師教授考試的必須科目。 2. 個別的升學指導,進行適合每個學生的志願和性向的升學指導。 3. 實施專為就職所設計的專門講座。

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

地區城市
關東地區神奈川
學校特色
1. 班級分為7~8個等級,從初級到高級按照自己的程度分班學習,班級平均人數15人,上課時數一週22小時。除了正規日文課程並有設置選修科目,商業日語、JLPT檢定考試、現代日本事情等選修科目。 2. 初級的教材為【みなんの日本語】循序漸進地學習,培養聽說讀寫均衡學習,重視實用性日語的養成。

福岡YMCA日本語学校

地區城市
九州地區福岡
學校特色
1. 讀、寫、說、聽四種技能平衡發展。 2. 一個班15名學生,人數少、指導細膩、進步快。 3. 中上級課程使用YMCA的教材,有義工會話制度。

大阪YMCA學院 日本語學科

地區城市
關西地區大阪
學校特色
1. 設置有對應升學、商業日語、生活等多樣學習需求的全日制班級。 2. 配合學習者的目的及目標設計課程,有效地培養同學的日語運用能力,並協助每位同學達到自己設定的學習目標。 3. 有來自世界25個國家的留學生在學中。